2015/09/11 18:49

闖民宅隨機殺人! 獨居男命危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隨機殺人案件,一名男子想找空屋自殘,闖進大肚一間民宅,拿石頭朝獨居的屋主猛砸,行兇後燒炭想結束生命,但過了十多分鐘沒死,竟然又到外面想殺人,幸好沒碰到路人,手上又沒刀械,最後到派出所自首,被他砸傷的屋主,性命垂危。

61歲的獨居男子意識清楚,但全身是血,緊急送醫急救,男子顱內出血、顱骨破裂,頭上有12道傷口,最長的3公分,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有生命危險,下毒手的人就是他,33歲的林姓嫌犯,隨機闖進別人家,拿預藏的石頭,朝毒居的屋主頭部猛打,打了10多下,頭破血流才罷手,接著還在被害人房裡,邊喝酒邊燒炭尋短,但十幾分鐘後,又跑出去想繼續殺人,可是手上沒兇器,只好放棄,到派出所自首。

林姓嫌犯在雲林一間交通公司當司機,想尋短卻找不到空屋,竟然隨機拿石頭,擊殺獨居屋主,警方懷疑他有精神疾病,偵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