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8:49

女自殘送醫 飆罵大鬧急診室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名女子自殘被送醫,她情緒相當不穩,躺在床上不斷向護理人員飆國罵,大鬧急診室。還有一對老夫妻,帶著剛滿月的孫子、去掛急診,孫子當時發高燒,老人家等了18分鐘,愛孫心切,竟然當場暴怒,拿鐵椅亂砸護理站。

一張鐵板凳飛進護理站,差點砸到護理師,阿公怒氣沖天跑來,破口大罵,還想闖進護理站,阿嬤跟上前,手上抱著小嬰兒,不停勸和,但阿公暴怒,家人都快拉不住,桌上檢體盒都被摔裂,阿公暴怒全為了寶貝金孫。

孫子發高燒,燒到39.5度掛急診,護理師先給口服退燒藥水,但小嬰兒才1個多月,要連絡兒科醫師,阿公等了18分鐘醫生還沒來,竟然朝護理師砸鐵板凳,把怒氣亂出在護理師身上的還有她,「你不要亂喊,我就把你放開,我要去廁所,不行喔在床上尿啦」,女子鬧自殘送醫,在急診室情緒失控,還吵著上廁所,護理人員協助放尿盆,女子卻不斷飆國罵,急診室暴力破壞醫病關係,護理人員都大嘆,實在難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