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被性侵15歲生子「我4年被強暴4萬3千次」

5歲被性侵15歲生子「我4年被強暴4萬3千次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美洲

現年23歲的賈欣朵(Karla Jacinto)是一名墨西哥女子,但在她的少女時期,卻被推入賣淫火坑長達4年,她形容那段日子簡直是地獄,甚至說「我被性侵43000次」。

據美國《CNN》報導,賈欣朵說,她出生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,5歲就遭家族裡的人性侵,母親對她不聞不問。她12歲時在車站等朋友時,被一名年輕男子「相中」,她說這名男子對她甜言蜜語,讓她很高興,2人更交換電話號碼。1周後,男子約她出來玩,看到男子開著時髦車子,又帶她到處吃喝玩樂,一時間對於懵懂無知的賈欣朵來說,簡直到了天堂。

賈欣朵之後開始跟男子同居,男子為她買新衣服、送她禮物,讓賈欣朵完全相信對方是「好人」。但3個月後,男子終於露出本性,把她推入賣淫火坑,還對她進行「指導」。賈欣朵的地獄生活,就此展開,而且時間長達4年。賈欣朵說,她估算了一下,她最多一天可以接到30名嫖客,4年下來「我應該被性侵了43000次」。她在15歲時因此懷孕生子,16歲時才被反人蛇集團救出。

賈欣朵表示,跟她一樣狀況的女孩有很多,而人蛇賣淫的問題也始終是美國政府注意的焦點,因為墨西哥賣淫集團常會跨國到美國「做生意」。此外,賈欣朵也希望為有同樣遭遇的女孩盡一份力量,她今年7月到梵諦岡向教宗方濟各述說這些被害少女的痛苦遭遇,5月也到美國國會演說,希望為受害少女們發聲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vice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