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9:00

自爆"殺彭婉如" 刑局借提楊嫌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殺害彭婉如的嫌犯到底是不是他?刑事局今天到雲林二監,借提一名楊姓嫌犯,這名嫌犯去年多次酒駕,在雲林被捕,彭婉如案發時,他就在高雄開計程車,車型疑似和命案解析出來的一樣,指紋也有八點符合,明天將進行測謊。

刑事局三名幹員,上午低調進入雲林二監,借提涉嫌彭婉如命案的嫌犯,這名楊姓嫌犯49歲,高中學歷,曾在高雄當過計程車司機,和前妻育有一女,現在與女友在雲林同居,去年因為多次酒駕,被警方查獲移送,判刑一年二個月,今年六月入監,楊姓嫌犯戶籍遷到雲林林內鄉,已經十多年,不開計程車,轉當工地粗工,但嗜酒成性,曾經酒駕撞到人,也曾經酒後跌落稻田。

被警方酒駕攔檢,入監服刑後,卻向獄友爆料,他幹下彭婉如命案,平面媒體傳出,他的指紋有八點,和當年採集的一枚指紋相符,當天他開的車型也和命案可疑車輛一樣,是歷年來符合最多條件的嫌犯,目前已經被借提到台北看守所,十二號將進行測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