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8:56

暴力情人是通緝犯!放話斷手腳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人不淑!高雄一位杜小姐,兩年前認識了一名楊姓男子,交往後,男子開始暴力相向,就算她躲起來,男子還是想辦法找到她,找到之後不但會拿鐵棒毆打還砸車,報警後才發現,原來男友是通緝犯,可怕的是,現在這暴力情人不但還沒被抓到,甚至還放話說要讓她斷手斷腳。

頭被打破縫了好幾針,兩隻手一隻被打腫一隻被打斷了,全身被打得傷痕累累,兩年前杜小姐認識了一名楊姓男子,沒想到才交往不久,男子就開始對她暴力相向,嚇得她四處躲人,但是怎麼躲還是躲不了,男子就是千方百計找到她,不但打人還狂砸她的車,一輛車子幾乎被砸爛了,杜小姐終於受不了報警處理,楊姓男子得知杜小姐報警,不但不害怕還透過電話恐嚇,怕到都快神崩潰,只是都報警了,警方為何都抓不到人,杜小姐跟兒子來到派出所,轄區警局表示,已經積極在追捕當中,杜小姐只希望警方能加快腳步,否則人一天沒抓到,她就得一直活在恐懼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