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義務役枕頭 霉斑發黑阿兵哥能不生病?

國軍義務役枕頭 霉斑發黑阿兵哥能不生病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23歲義務役士兵簡志龍因發燒未獲前往大醫院看診,感染「細鉤端螺旋體菌」,於12日宣告不治,引起社會關注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「國軍枕頭照」,只見枕頭上不僅發黃,還有一點一點的黴菌斑點,看來相當噁心,他痛批「如此衛生環境,新兵怎麼可能不生病」,照片也隨即引起網友熱議。

簡志龍今年9月入伍新訓,服役期間某天突然開始發燒,被送到軍醫院看診,隔天再自行前往聯合醫院急診,開立診斷證明為「類流感」開藥建議需要休養3天、配合追蹤。回營休假3天後情況卻越來越嚴重,醫務所開立3天全休單,並隔離沒參與任何訓練,11日家屬趕到桃園送往林口長庚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王浩宇在臉書PO出發黃的國軍枕頭照,上頭還佈滿一點點小黑點,長滿黴菌斑點,讓他不禁質疑,「如此衛生環境,新兵怎麼可能不生病?有些事情過去是這樣,但不能習以為常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在下回應,「當過兵的都知道啊」、「以前當兵都這樣髒髒臭臭的」、「我當兵的時候還看過更髒的勒!這種的還算比較乾淨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