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05

兒打死家暴父 母哭求情「是我的責任!」

兒打死家暴父 母哭求情「是我的責任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陳姓失業男子(32歲),因父親有家暴、酗酒習性,18年前母親與父親離婚後,帶他搬家自立,至去年11月初因母親無力負擔家計與他再搬回與父親同住,然而父子爭吵不休,陳男不滿父親經常趕他離家,去年11月10日持安全帽、門條框狠打父親致死,陳母替子叫屈:「他從小跟他父親處不好,都是我的責任…」,一審以陳男並無殺人故意,依傷害致死罪判他8年6月刑期,陳男上訴,台中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判,可上訴。

陳男認為父親(56歲)死亡與他無關,他坦承當天2人有口角,但他只有徒手用力呼戶親巴掌10餘下、踢他肚子,沒有持安全帽和門條框打他。陳男稱,父親一再污辱媽媽和姐姐,指母親水性楊花才會導致離婚,「他認為他的生活存在並沒有造成我很大的困擾,反而是我造成他很大的困擾,他希望我出去,我不高興」,2人因此發生口角打起來。

判決指出,陳男不滿父親多次要驅趕他及當面數落家人,因一時衝動而毆打父親致死,但手段凶殘,不足以同情,陳母則為兒子求情,指兒子從小就與父親處不好,「他這個樣子都是我的責任,請給予他一次機會…」,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陳男8年6月刑期,陳男再上訴,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