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09:45

變調的關懷 半百狼師染指小五女生

變調的關懷 半百狼師染指小五女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名洪姓(50歲)已婚的國小老師,二年多前擔任導師時,得知小五女學生在家庭連絡簿表達失去父親,欠缺親情關照的孤寂,因而對她格外關心,甚至與女學生發生性行為,學生的媽媽最近看見女兒手機內的親密對話,這才發現良師竟然是「狼師」,提告後檢察官拘提洪男聲押獲准。

檢警調查,洪姓老師在任教廿多年,是女學生小五班導師,家訪時得知女學生為單親家庭,之後又曾在家庭連絡簿表達失去父親,欠缺父愛的孤寂,洪男從此對她就格外關注,經常下課後還順道送女學生回家,一段「溫馨接送情」後來就變了調,兩人逾越師生界限發生性關係。女學生手機日前送修,媽媽取回時,檢視手機通訊軟體,看到師生親密對話,才發現洪姓男子竟然對女兒有不軌行為。

南投地檢署昨發拘票,洪男坦承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,最近一次還是在上個月,他辯稱每次都是女生同意,並未強迫,完全無視小五的學生尚未成年,言下毫無悔意。洪男任教近卅年,給人熱心教學,關懷弱勢學生的印象,是師生公認的好老師,傳出醜聞令人難以置信,

檢方目前正清查洪男手機通聯資料,釐清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的時間與次數,並追查有無其他被害人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