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摸手傳簡訊! 狼師性騷國二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國二女學生,半年來遭到學校男老師性騷擾,老師不但會藉機捏對方耳朵,還會以手冰冷為理由,用手去握住女學生的手,甚至還不斷傳手機簡訊,問可不可以親親你,女學生嚇到轉學,家長氣的找上學校怎麼還會讓這種老師,繼續任教。

  女學生的母親,此刻心情氣憤難平,因為目前就讀國二的女兒,過去半年,已經為了逃避,被學校男老師的騷擾被迫轉學,沒想到,男老師卻還不肯放棄,對女兒的糾纏,拿出這一封封的簡訊,二十八歲的地理男老師,不但會捏女兒的耳朵,還會用手握住女兒的手,甚至還希望能親吻。

  女學生母親為了保護小孩,最後只能把女兒轉學,老師也簽了切結書承認錯誤,沒想到私底下老師卻還想繼續糾纏,家長氣的找上學校,校方的回應,讓女學生母親好生氣,簡訊內容已經這麼明顯,而且男老師今年28歲,女兒才國二,男老師怎麼樣,都不該對未成年女學生,有這些越界的言語或動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