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5:41

驚!長榮航空桃園飛雅加達班機 1台灣男子暴斃

驚!長榮航空桃園飛雅加達班機 1台灣男子暴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印尼

更新長榮說法

今(25日)上午長榮航空一架由桃園機場飛往印尼雅加達的班機,一名25歲的台灣男子突然在機上暴斃。據中央社報導,我國駐印尼代表處收到消息後,已派人前往機場協助處理,至於該名乘客是為何暴斃,還要等相關單位調查了解。

而長榮航空表示,今(25)日台北飛往雅加達的BR237航班,上午09:05由桃園機場起飛,約上午11點多在飛行途中,一位年約25歲的台籍男性旅客,在機上失去知覺,空服員隨即廣播尋求機上有醫師資格的旅客協助,該班機適逢有醫師可以協助,並立刻施以CPR及AED急救,飛機隨即準備轉降馬來西亞亞庇機場,但在飛機下降過程中,醫師即宣告急救無效,因此飛機繼續飛往雅加達,並通知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,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3:28(台北時間14:28)抵達雅加達機場。長榮航空會與駐外單位協助處理該位旅客家屬後續事宜。(翻攝維基百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