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8:20

就是她! 把嗄嗄安心亞影片外流的是...

就是她! 把嗄嗄安心亞影片外流的是.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MP魔幻力量的主唱嗄嗄和宅男女神安心亞,過去曾留下一段自拍影片,內容有2人聊天還有掀裙露底褲,這段影片今年6月外流,當時引發一連串的爭議,嗄嗄還一度有退團危機,事後嗄嗄發現,這段影片疑似前女友王姓女子上傳,於是嗄嗄對王女提告,今(1日)新北地檢偵結,依妨害秘密、違反個資法將王姓女子起訴。

嗄嗄與安心亞的這段影片,當時外流後,嗄嗄質疑是王姓前女友所為,於是傳訊息詢問,不料王姓女子回「這麼愛她(安心亞)就一起去死吧!」等訊息,嗄嗄一氣之下決定對王姓女子提告,告她涉嫌妨害秘密、恐嚇、妨害名譽和違反個資法等罪,庭訊時,王女表示當時在嗄嗄的手機裡看到這段影片,發現男友腳踏2條船,於是把這段影片寄到自己的信箱,接著在6月以「MPGAGA&C字褲女王週年」為標題,把影片傳到youtube平台,才會引起一連串的風暴。

王女承認上傳影片,但是否認有妨害名譽和恐嚇,當時發送「去死吧」的訊息是一時氣話。檢方認為王女確實有觸犯個資法,和刑法無故洩漏秘密,但是訊息為情緒性用語,構不成恐嚇,因此只以妨害秘密、違反個資法將王女起訴。(翻攝安心亞、嗄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