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1:56

闖紅燈撞死孝女 惡駕駛疑吸毒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,疑似吸毒後,開著賓士車飆速闖紅燈,撞死一名女騎士,將人拖行30公尺後,還肇事逃逸!死者24歲,跟母親相依為命,半工半讀考上大學,後來又為了幫忙家計,棄學從軍,報考成為海軍陸戰隊一兵,本以為能讓媽媽過好日子,卻不幸慘死輪下。

凌晨時分一輛轎車闖紅燈,高速的追撞了兩部機車,三名騎士被撞倒在地,其中一名死騎士還被拖行了30公尺,接著被車輪輾過去,救護車隨後獲報趕到,救護人員車上不斷急救,但是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,想到女兒的孝順貼心,當媽媽的淚如雨下。

被撞死的梁姓女騎士,24歲是海軍陸戰隊一兵,活潑的她人緣相當的好,尤其母女感情非常的深,臉書裡好幾張跟媽媽的合照,單親的她跟媽媽相依為命,為了不造成媽媽負擔,她半工半讀唸大學,接著又棄學從軍,就是為了讓媽媽過好日子,這樣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,卻被一名開著進口車的,謝姓男子追撞慘死,讓她的朋友也不捨心痛。

讓她的親友更氣憤的是,謝姓男子當場還肇事逃逸,事後到警局投案說是吃安眠藥恍神,但是警方驗尿後卻有毒品反應,是不是吸毒後撞死人還要釐清,一個孝順的女兵就這樣慘死,穿著軍服戴著鋼盔,立志成為兩棲裝甲突擊車的她,因此魂斷也夢碎,也讓一個媽媽從此失去,一輩子最溫暖的依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