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00

疑外遇爭吵談判! 婦陳屍娘家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水林鄉一對吳姓夫妻,最近懷疑對方外遇而經常爭吵,4號當天,夫妻倆留下三名幼子,一起開車外出後就沒音訊,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報警,警方在5號晚間,發現妻子陳屍娘家祖厝床上,頭部被枕頭蓋住,頸部有明顯勒痕,而她的丈夫卻不知去向,檢警懷疑他涉嫌重大,全力追緝中。

31歲吳姓婦人,陳屍在娘家的老房子,被發現時,她人躺在這張床上,頭部被枕頭蓋住,頸部還有明顯勒痕,警方調查,死者是水林鄉公所的約聘人員,他的丈夫是清潔隊員,丈夫懷疑她和替代役有曖昧,4號當天先到公所去找役男對質,和替代役男發生衝突,丈夫接著再回家,把三名小學和幼稚園的孩子,安置在親戚家,立刻再約太太談判,二人一起開車出去後,失去聯絡,家人擔心報警,沒想到,隔天太太被人發現陳屍娘家。

太太死了,丈夫卻行蹤不明,時間點太過巧合,檢警強烈懷疑,婦人的死和丈夫有關,現在公佈二人開車外出的畫面,全力追緝婦人丈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