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男女保母失控狂打 3歲男童陷昏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怎麼會這麼狠心,屏東一個爸爸把三歲的陳小弟託給保母照顧,五天前陳小弟被送到義大醫院的急診是來急救,醫院發現陳小弟全身都有瘀傷,還顱內出血,通報警察。員警偵訊男童的一對男女保母,保母才坦承,男童很愛哭鬧,有用手以及衣架來管教。醫生說昏迷的陳小弟很有可能醒不過來,就算醒來,也可能變成植物人。陳爸爸心情很亂,真的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辦。

  整個背部幾乎沒有一塊皮膚是完好的,紅紅腫腫,有的地方甚至被打到發紫,三歲的陳小弟,本來還會哭,但現在不哭了,沉沉的昏迷,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。陳爸爸紅著眼,怎麼能相信,自己活潑的寶貝,會被保母這樣狠心對待。腦筋一片空白,就算救活了,也可能一輩子變成植物人。

  陳小弟一出生爸媽就離婚,爸爸要養家,只好每個月花一萬八,把陳小弟託給自己的好朋友來照顧,本來想好朋友會顧的更好更放心,想不到會這樣。陳爸爸回想,之前每天下了班去看孩子,偶爾會發現,孩子的手上有點紅腫,想說,可能是孩子哭鬧所以被教訓了一下,不以為意,根本沒料到,這對夫妻會這樣狠心,把孩子全身多處瘀傷,還顱內出血。現在也只能祈求奇蹟出現,讓陳小弟醒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