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21:30

家族糾紛理論不成 女竟狠殺門口小狗出氣

家族糾紛理論不成 女竟狠殺門口小狗出氣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家族糾紛,這名女子竟然對無辜的小狗出氣! 上週六(5日)深夜,台北市文山區貓空,1名31歲莊姓女子酒後拿菜刀找舅舅理論,舅舅發現後將家門反鎖不願應門,沒想到莊女竟然拿鏈在門口的小狗布丁洩憤,不僅朝小狗頭部砍了一刀,甚至還在小狗死後,繼續用肉錘痛打小狗屍體。警方偵訊後將她依動保法、毀損及恐嚇罪函送法辦

警方調查,莊姓女子原本是公車司機,但後來因多次酒駕遭公司解雇,如今返回貓空住處,卻因經常酒後情緒失控,與家族發生細故,5日晚間,莊女再次飲酒,酒後竟拿著菜刀到附近的外公家,找舅舅理論,但舅舅家人聽到門口的狗叫聲,發現莊女持菜刀過來,全家隨即躲進屋內將門反鎖,莊女到達後不斷拍打大門,甚至拿菜刀劃破門窗。

莊女見破壞不成,竟轉向對著受到驚嚇躲在一旁的小狗動手,1刀砍向小狗頭部,小狗當場到下,莊女還等確認小狗已死後,繼續用肉錘錘打小狗屍體洩恨,下手相當凶殘、冷血,飼主也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到場後,立即將莊女逮捕並帶回偵訊,動保處獲報後也到場蒐證,飼主事後也對莊女提出毀損及恐嚇告訴,警方偵訊後將莊女依動保法、毀損及恐嚇罪函送法辦,以還小狗一個公道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