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7:00

男飛車搶劫 最後竟栽在一包「藥丸」

男飛車搶劫 最後竟栽在一包「藥丸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包藥丸竟然讓搶匪啞口無言! 昨(24日)晚22時左右,新北市1名36歲黃姓男子,飛車搶劫55歲林姓婦女。後來警方沿路調閱監器,追查到黃男位於中和的住處。一開始黃男否認行搶,但卻無法說明機車置物箱1包不明藥丸的用途。後來經林女指認「那是我的善存啦!」黃男才當場認罪。

警方調查,黃男前科累累,加上有強盜、竊盜、毒品等罪嫌,月初才剛出獄,因缺錢才會臨時起意行搶。昨(24日)晚22時左右,黃男於土城延安街見林姓婦人,僅將手提包掛手腕,便伺機從後搶奪包包後逃跑,黃男將手提包內容物全倒入機車置物箱,丟棄手提包後揚長而去。

警方5小時後尋獲犯案車輛,但狡詐的黃男已將置物箱清空,但唯獨漏了「善存」,原來被害人林女有分裝藥丸習慣,定期會將藥丸以1包15粒分裝隨身攜帶,被害人明確指認贓物,黃男也只得乖乖交出其他偷來的東西,包括iPhone手機、信用卡和現金1000元等贓物,訊後被依搶奪罪嫌送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