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8:49

男客邀約遭拒 刀刺女按摩師!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47歲男子,凌晨進到高雄鳳山區一處養生館消費,他疑似想追求店內的越南籍女按摩師,開口邀約卻遭到按摩師拒絕,兩人發生激烈口角,男子憤而拿出一把折疊刀,朝被害人腹部猛刺一刀逃逸,女子緊急送醫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剛剛鎖定嫌犯,正要去住處抓人時,男子卻跳樓,摔在遮雨棚上頭,受傷送醫。

行兇之後,右手拿著把折疊刀的劉姓男子,從二樓往下衝,拉開一樓大門逃了出去,他刺殺店內的女按摩師,被害人腹部被刺中一刀,血流如注,同事報警後,警消人員趕到把被害人送往醫院。

這次持刀傷人恐怖案件,發生在凌晨兩點多,47歲的劉姓男子,疑似是高雄鳳山區這處養生館的常客,他進到店內消費,指定找越南籍的31歲丁姓女按摩師,想約她出去,卻被對方拒絕,兩人發生口角衝突,男子心生不滿,憤而拿刀殺人,犯案後逃逸,幸好被刺女按摩師,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傍晚到男子住處準備抓人時,他卻從八樓陽台往下跳,摔在遮雨棚上頭,受傷被送醫急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