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8:49

工作不順欲跳橋 拉一把救命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3歲的社會新鮮人,因為受不了同事對她工作上的指責,竟然負氣跑到后豐大橋,企圖跳橋輕生,警消在一旁苦勸也沒用,她還是往下跳,還好消防人員和熱心民眾動作快,瞬間拉住她,五、六名壯漢都不敢放手,因為隨時會掉下去,還好最後順利救援,相當驚險。

歹誌大條,有人跳橋了,還好現場消防人員,和熱心民眾動作快把女子拉住,但只是拉住,五六名壯漢沒人敢鬆手,因為女子整個人懸在半空中,有人拉住她的手,有人拖住她屁股又拖又拉,才把她拖過護欄。獲救後,女子眼淚流不停,臉也嚇白了,警消只能不斷安慰,要她好好珍惜生命。

原來這名23歲的社會新鮮人,受不了同事對她工作上的指責,就凍未條想死,還好命大有驚無險。另外同樣在台中,一名女大生到大坑找親戚,卻失足掉下六公尺深的溪床,三半夜還好有民眾發現,警消趕緊用吊繩搶救,女大生又痛又冷,不斷發抖,幸好只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