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8:58

黑幫經營養生館 逼16歲少女賣淫

王姝婷 林郁凱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很可惡,不但暴力討債還強逼未成年少女賣淫,四海幫和竹聯幫結合,在新北市中和一帶,暴力討債還經營養生館按摩,逼迫未成年少女賣淫,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,全部13人以恐嚇取財和妨害風化等罪移送法辦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,還勾肩搭背,四海幫海雲堂一群人走在大馬路上,搭遊覽車,準備要到台中參加活動。一舉一動,全被警察拍了下來,因為這群人,不僅在中和地區經營地下錢莊、暴力討債,還和竹聯幫聯合經營養生館,掛羊頭賣狗肉,強逼來上班的少女賣淫,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6歲,強簽逼本票。

  筆記本裡,密密麻麻寫著,嫖客身分和特徵,醫生、工程師、廚師都有。賣淫少女被剝削,在日記上寫著,大家都騙我,我沒有家,我沒有真正的家人等,心裡的絕望可以想見,至少已經有10幾名少女受害,警察循線抓到這群惡劣的幫派份子,被抓還滿臉不在乎,走在最前頭的杜姓主嫌,結合兩個幫派,強逼賣淫又力討債,警方還要持續追查,有沒有更多的受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