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豆腐渣圖書館? 天降泥塊砸人

【晚間搶先報】豆腐渣圖書館? 天降泥塊砸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豆腐渣圖書館? 天降泥塊砸人】

機械停車塔又發生意外!新北市新莊的中港圖書館,今天中午,突然有轟隆隆的聲音,原本 以為是變電箱爆炸,消防隊到場檢查發現,原來是停車塔裡頭的鋼索斷裂,重達1500公斤的 配重塊,從6層樓高掉下來,一連撞破3層樓的天花板。

【單身之夜開毒趴 新郎蹲苦牢】

嘉義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路邊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,沒想到開車的男子疑似在車上施打毒品,看見員警心虛想發動車子落跑,當場被兩名員警控制,整個人被拉下車壓制,男子還現場哀哀叫,後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,原來他還是個毒品通緝犯,而且隔天就要結婚了,卻在婚前的單身之夜搞吸毒派被抓了

【騎車沒雨衣! "保鮮膜"包全身】

台南有位阿文先生下班要騎車回家時卻突然下雨了,沒帶雨衣的他竟然就突發奇想,用保鮮膜把自己打包,但是卻包太緊腳張不開,一直騎車繞圈圈,一旁的朋友看了都快笑翻了,還拍了下來po上網,有網友說真的很有才,也有人說這樣太不環保了,記者也找到了這位阿文先生,他說只是一時好玩的。

【15地賺1.8億? 藍爆小英炒地皮】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涉嫌炒地皮?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、前立委邱毅,召開記者會,指出蔡英文在民國77年,買進內湖第六期重劃區15塊土地,養地9年再售出,獲利1.8億元,認為其中涉及內線交易;而蔡英文反擊,所有數字都不對,是國民黨抹黑,但對於土地實際獲利、買賣時間敏感點,蔡英文卻是沒有完整說清楚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