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育昇外遇 劉娟娟情何以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吳育昇婚外情,受害最深的就是他的太太劉娟娟,平常低調的劉娟娟只有在吳育昇選舉拜票的時候,才能看到她的蹤影,根據了解,劉娟娟暫時返回娘家,而立委同僚也感嘆,男立委在外偷吃,女人最可憐。

  2006年,吳育昇立委連任成功,在台上謝票,一旁的工作人員一直要穿著紅色背心的女子站到吳育昇旁邊,她就是吳育昇的妻子劉娟娟。似乎一直以來,劉娟娟都是默默在舞台的角落看著先生功成名就,只有在吳育昇的部落格上,才比較可以看到劉娟娟的身影,一張一張的照片,原本看起來夫妻情深,現在看起來,都是諷刺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。平常形象算是清新的吳育昇,傳出這種緋聞,讓立法院的同僚們都傻了眼,一大早紛紛看報紙,要了解狀況。其實這一次的婚外情爆發,也可能葬送吳育昇的政治生命,因為吳育昇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馬英九的子弟兵吳育昇,2001年馬英九連任台北市長,吳育昇被延攬進了市府擔任新聞處長以及發言人,2004年吳育昇離開市府參選立委,打出的口號也是支持馬英九,票投吳育昇,平常有關馬英九的議題,媒體第一個想到可以回應的人也是吳育昇,兩個人之間深厚的關係,讓吳育昇的政治之路,原本充滿希望,現在則是岌岌可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