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密奪愛 元配抓姦狂打.男子竟護小三

閨密奪愛 元配抓姦狂打.男子竟護小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這兩年大陸常有元配打小三的新聞,近日一段元配捉姦的片段再被瘋傳,事件中的小三吳穎在搜索榜居高不下。網友罵聲不斷,批小三可惡,但影片中元配狂打小三,男主角跳出來死命保護的舉動引發熱議,有人認為暴力不能解決事,但也有人認為小三活該被打。

影片中一對全身赤裸的男女,在酒店房間裡被一群人圍攻,一名女子拿著高跟鞋不停地狂打床上的男女。被打的男子當時緊緊護著旁邊的女子,不停的與打他們的女人叫囂對罵。據傳出影片的人爆料,被打的男子與打人的女子是夫妻關係,妻子捉姦在床,才引發這一場惡鬥。

影片流出後,大陸網友起底小三身分,得知該名小三叫吳穎,今年29歲河南人,沒有工作。與打人的女子原本是閨蜜,偷吃的男子一家人在蘇州開店,還有兩個兒子,豈料被吳穎橫刀奪愛,兩人經常出國快活。男方曾說過要和妻子離婚未果,甚至還將她打傷住院。妻子氣不過,才會聚集一群人去酒店圍堵抓姦,並且將影片放到網上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