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8:58

大老闆享齊人福 4房老婆不吃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許多男人都夢想過三妻四妾,而在新竹就有一名大老闆有四個老婆,而且這四個老婆還不會爭風吃醋,彼此之間相處就像姐妹一樣,只是大老間每到過年得分別陪老婆們回四個娘家,真的太忙了,因此決定砸下四億蓋豪宅,把老婆們的娘家,通通接來一起住。

  穿著襯衫,一下車手機講不停,要出差開會,電話那頭是老婆細心叮嚀,只是才一掛上電話,怎麼手邊牽起了另一個女人的手,兩個人還很親密。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,胡先生他有四個老婆,跟著出差開會的是二房跟三房,還帶著大老婆的女兒。

  胡先生說自己感情很豐富,21年前跟大老婆結婚後,陸續認識二房三房和四房,談的來就在一起了,也都坦承自己有元配,只是四個女人一個丈夫,不會爭風吃醋嗎?

  四個老婆感情好到像姐妹,手上的鑽戒是老婆們一起合送的,不過一連娶四妻,還生了14個小孩。四個老婆有四個娘家,每到過年過節,都快全台跑透透了,胡先生乾脆砸大錢,花四億多蓋了這幢大豪宅,看看門面是巴洛克式風格,胡先生住在裡頭要當國王,一房給一層樓,要把4個老婆的娘家全接來一起住,保留南北奔波的體力,因為算命師說他命中注定要有18個小孩,現在還缺四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