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8:1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險! 爆胎熄火卡平交道 駕駛棄車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驚險! 爆胎熄火卡平交道 駕駛棄車逃命】

下午兩點多,一輛轎車經過台中潭子一處平交道時,車前輪爆胎 還熄火,接著警鈴聲響起,柵欄放下,但轎車還卡在鐵軌中間, 駕駛嚇得跳車逃命,沒多久自強號列車就開過來,擦撞轎車車頭 ,好險沒人因此受傷。

【網路賣酒擬解禁 民眾反應兩極】

行政院長毛治國裁示,要修法開放網路賣酒,購買時,必須登記身分資料,限制用信用卡付款,只能在超商取貨,必須查驗身分,不過兒福聯盟抗議,目前實體超商通路,都無法好好管控,網路販賣,將更難控管未成年買酒!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未成年學生到超商隨便就可以買菸買酒,根本沒有任何把關。

【台北101跨年煙火動畫曝光 長達238秒】

想好今年去哪跨年了嗎?台北101大樓今天公布跨年煙火動畫,長達238秒,三萬發煙火是史上最長,再搭上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演奏,盛況空前;另外高雄義大世界則要推出將近15分鐘的煙火秀,動用多達5萬發特色煙火,雲林劍湖山世界剛好碰上歡慶30週年,連續三天會在白天施放煙火,跨年夜將在摩天輪廣場,施放610秒的煙火秀,用壯觀場面和民眾一起迎接2016。

【台語超"輪轉"! 小二男童演講常勝軍】

來看這台語小神童!高雄一名小二男童陸奐熹,他參加台語演講比賽,話說得相當溜,內容也非常有趣,拿下了第2名,他演講的比賽被放上網路,網友還封他為"台語版周星馳",到底為何台語這麼好,陸奐熹說除了常爬山跟山友用台語聊天,在家裡也常念經書幫助記憶力,自然而然台語就很輪轉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