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1:49

霸馬路打群架 快打部隊包抄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1點多,蘆洲KTV爆出群架糾紛,三十多名男子霸佔整條馬路打群架,所幸警方快打部隊,三分鐘內趕到,用警車前後包夾,把打群架民眾分開,原來他們都是朋友,一起唱歌喝酒卻起口角大打出手,等到警方到場,這群人發現事情鬧大,全都不願提告。

大半夜的兩群人霸戰整條馬路,打過來又打過去,雙方不斷發扯,打群架,甚至還有人拿出安全帽就要往對方打過去,整條路全被塞住,車子不能過,不少路人被嚇到趕快報警,警方獲報,出動快打部隊,三分鐘內趕到現場,兩台警車,一前一後包夾,打群架的民眾,眼見事情鬧大,才乖乖離開馬路。

事發地點就在蘆洲這間KTV,原來打群架的都是互相認識的朋友,在同個包廂唱歌喝酒,喝醉了引發口角,雙方一路從店裡打到店外面,結果鬧到警方到場,這群人知道事情大條了,原本街頭鬥毆囂張氣燄全沒了,所有人都不願意提告也幸虧警方來的快,才讓這場群架神速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