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1:35

【影片】惡煞騎士逼車女駕駛 他的下場GG了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機車騎士叫囂逼車,這次真的GG了!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地點為桃園市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,一名女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,突然有一位黑衣的機車騎士違規竄出右轉,女駕駛嚇的鳴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此舉卻觸怒了機車騎士。

機車騎士故意在女駕駛的車前蛇行,還放慢速度到車邊對女駕駛嗆聲,女駕駛不滿回嗆「三小啦,你找死也不要這樣」,接著騎士便騎到女駕駛車前,緊急剎車恐嚇女駕駛,沒想到女駕駛才剛罵完,就因剎車不及直接撞上,騎士整個人飛噴出去倒地不起。

PO影片網友說「人都沒事,而且其是(騎士)聽到有行車紀錄器就跑了」、「車主表示 真的是煞不住才撞上去,也有報警」對於女駕駛的舉動,網友紛紛按讚說:「無論如何一定要報警備案,不然對方可以說妳肇事逃逸。」、「撞得好⋯⋯⋯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霸氣女駕駛」、「看到最後嘴角失守」、「以後遇到這種機車騎士,就直接給他撞上去,反正再報警就好了!」(影音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