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22:15

【苗栗大火】桌上地面排蓮花燈 鄰居:這家很神秘!

【苗栗大火】桌上地面排蓮花燈 鄰居:這家很神秘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後龍鎮鐵皮屋大火釀成7死4輕重傷悲劇,警消人員今天(27日)上午進入火場勘驗,發現在起火的鐵皮屋旁,地面及桌上都有很多排燭火還在燃燒,似乎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,附近鄰居表示,該處租出去不到一個月,每晚燈火通明,住戶從未與鄰居打招呼,「感覺很神秘!」

住在附近的劉姓男子說,該處原為豬寮,由於太臭遭到鄰居抗議,地主2、3年前租給他人經營鞋子工廠,但鞋廠因賠錢,因經營2個月就關門,直到月初才又租給他人。劉男說,新來的住戶從未與鄰居打招呼,只知道他們每天車子進進出出,晚上燈火通明,但不會有噪音,由於周遭均以帆布遮住,鄰居都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感覺非常神秘。

據平面媒體記者前往觀察,鐵皮屋左、右兩側及前方都是農田,左側還有一處養鴨池,大門前及養鴨池旁都有疑似宗教圖騰的石柱,從其右側帆布空隙向裡面望去,發現在起火鐵皮屋後方,地面上有好幾排以磚塊墊著、還在燃燒的燭火,桌上也有好幾排燭火,不知是否正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。

地主表姊、縣議員林寶珠說,該處面積約有7分地,其中約3分地租給一對夫妻,租約從本月1 日起,承租人在合約中註明是要租來養雞、養鴨、種菜,做為休閒農場之用,據她了解,該夫妻與朋友共15人,昨天到南投參加活動,晚上回來後在屋內聊天,討論辦活動的細節,直到今天凌晨4點多才睡,不料5點多就發生火災。

苗栗地檢署上午到火場勘驗後,葬儀社人員在上午11點多已陸續將7具遺體從2樓搬出,運往頭份殯儀館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