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8:49

醉男半夜狂飆 撞死執勤義交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又發生酒駕撞死人的意外,這次還撞死一位非常熱心的義交分隊長,肇事的是一名27歲駕駛,他凌晨喝酒開車,結果高速失控,掃到一旁當時正在指揮交通的余姓義交,還把路燈撞斷了,酒測值高達0.51。而余姓義交,今天遺體送回老家,讓家屬哭斷腸。

肇事的黑色轎車,整台撞的稀巴爛,他高速失控翻了好幾圈,直到撞上貨車才停下來,還把路燈都撞斷了,而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搶救出來後,全身散發濃濃酒味,他左手粉碎性骨折,救護人員將他送上擔架時,表情痛苦。肇事的27歲駕駛,酒測值高達0.51,當時路口有一名正在,指揮交通的余姓義交,當場被撞上,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外,義交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他是南屯區義交分隊長余昇原,凌晨三點冒著寒風,到捷運施工場地維護交通,卻被酒駕男子撞死,身後留下太太,和兩歲多的女兒,家屬忍痛折著蓮花哭斷腸,兩歲多的女兒,哭著找爸爸,但爸爸再也回不了家,肇事者因為貪杯酒駕,撞毀一個美滿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