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00

鐵皮屋火奪8命! 少婦傷重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7死大火,死亡人數今天又增添1人,24歲郭姓少婦被丈夫救出來,但全身90%燒傷,搶救了一天後,非常遺憾,凌晨還是宣告不治,她的家人悲慟萬分,無法接受出門參加法會,竟然葬生火窟。

郭姓女子全身燒燙傷,總面積多達90%,痛到不停顫抖,當時老公為了救她,不惜破窗進入火場,但太太傷勢嚴重,漏夜搶救,還是逃不過死神召喚,成了鐵皮屋大火的第8名死者,老爸爸傷心難過,說小倆口因為信仰相識相戀,新婚不到一年,合照滿是甜蜜,先生邊掉淚邊助念,心碎難以言喻,另外還有一對林姓姊妹,也葬身火窟,姐姐臉書上和孩子合照,笑得好開心,她也是蓮生活佛的虔誠信徒,和妹妹結伴參加法會,卻遇上劫難,兩人遺體在浴室被發現時,還緊緊相擁,老媽媽認屍泣不成聲。

同樣讓親友心碎的,還有未婚的潘姓瑜珈老師,家人說她經常不在家,除了運動,最熱衷的就是宗教,沒想到再見面,已是冰冷遺體,招魂現場氣氛哀戚,葬身火場的8名死者,全是女性,大部分都只有3.40歲,最年輕的還只有24歲,發生不幸,親友們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