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加油站好心借衛生紙 「心情差」他火燒3車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心情不好,竟偷加油站捲筒衛生紙燒3車!今天(4日)凌晨4點37分,中和地區一間加油站旁的停車場突然竄出熊熊大火,因為緊鄰加油站,警消人員趕緊前往滅火勢,絲毫不敢大意,就怕旁邊的加油站會爆炸,幸好火勢隨即被撲滅,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案發當時,在加油站徘徊的王男(39歲)涉有重嫌,2個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說明,王男坦承縱火的原因是「心情不好!」

警方調查,王男有公共危險、竊盜前科,他表示,因為心情不好,就到中和區安和路加油站旁的停車場,拿加油站的捲筒式衛生紙點火,燒停車場內的小貨車,之後火勢迅速蔓延,波及到週邊的另外3台自小客車。

撲滅火勢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王男以借用廁所為由,向加油站員工借衛生紙,再偷偷進入加油站倉庫,拿衛生紙去縱火,雖然王男說,是因為一時心情不好才縱火,但警方仍深入調查王男是否有其他原因,訊後將依縱火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