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8:49

苗栗鐵皮屋火奪7命 4輕重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處二樓鐵皮住宅,清晨五點發生大火,由於鐵皮屋頂浪板為塑膠材質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當時屋內有5男10女正在熟睡,根本逃生不及,警消事後清查現場,在二樓發現七具女性焦屍,而及時逃出的8人,有四人輕重傷,最嚴重的是一名郭姓婦人,全身有60%三度燙傷,性命垂危。

清晨五點,消防隊員獲報趕往火場,抵達時已經燒成ㄧ片火海,天亮才將火勢控制,消防隊員還是不敢大意,小心翼翼撲滅殘火,這棟兩層樓建築,都是鐵皮加蓋,屋頂還是塑膠浪板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整棟鐵皮屋燒得只剩骨架,當時屋內,有15名男女正在熟睡,屋主夫婦與一名女性友人,睡在一樓,第一時間逃出來,其他12人都睡在2樓,四名男性在睡夢中驚醒,逃出火場,但其他八名女性,有七人葬身火窟。

其中24歲的郭姓少婦,雖然獲救,但全身將近百分之60三度灼傷,性命垂危,起火的鐵皮屋,由劉姓夫婦承租,到派出所做筆錄,低頭掩面不發一語,暗夜惡火怎麼燒的,檢警還在釐清,鑑識小組初步判定,起火點可能在一樓,不過釀禍原因,必須等報告出爐才能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