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8:42

貨車爆胎撞貨櫃車 駕駛夾車內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中山高速公路嘉義民雄路段,有輛大貨車因為爆胎失控擦撞到外車道的一輛貨櫃車,造成貨櫃車翻覆摔落邊坡,貨櫃車車頭扭曲變形駕駛被卡在車內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援,消防隊用破壞剪等器材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來,只是,重傷的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,這起車禍也讓高速公路下的嘉76線大塞車,轄區警局現場疏導交通,一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通行。

消防人員在邊坡上,要救出受困的貨櫃車駕駛,整個貨櫃車車頭扭曲變形,消防隊破壞車頭,緊接著努力要把人抬出來,好不容易把人推上長背板,接下來還要抬下邊坡,最後貨櫃車駕駛被緊急送醫,看到車禍現場貨櫃車,整個車體翻在邊坡上,車子裡的油都灑了出來,記者為了捕捉畫面爬上邊坡,也因為一地的油差點摔到邊坡下去,儘管跌了好大一跤,記者還是忍痛繼續拍攝工作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午12點多,充山高速公路嘉義民雄路段,大貨車上的乘客被這個意外,嚇得呆坐在車邊,遺憾的是貨櫃車駕駛,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這起車禍也造成高速公路下,嘉76線道大塞車,轄區員警出動疏導車輛,一個多小時後交通才恢復暢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