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2:35

尾隨老翁騙爆胎 失業女搶5萬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黃姓女子,因為車禍失業沒收入沒錢還債,日前到郵局時聽到一位阿伯要領錢,竟然就心生歹念,等阿伯領完錢後騎車尾隨對方到偏僻處時,上前跟阿伯騙說車子輪胎破了,趁機拔走車鑰匙打開置物箱,搶走了裡頭的包包得手五萬元,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到了這名女搶匪,當她在警局看到被搶的阿伯時,立刻下跪哭著跟對方道歉。

監視器畫面,守在郵局外的黃姓女搶匪,搶先一步先騎上機車,騎到一個路邊守著等著,被盯上的阿伯離開郵局,慢慢騎著摩托車要回家,女搶匪看到阿伯出現,立刻回頭跟了上去,就在一個沒人的地方,搶了阿伯剛在郵局領的五萬塊後落跑,警方接獲阿伯報案後,很快的就逮到了這名女搶匪,她跟著媽媽來到派出所,站在被搶的阿伯面前懺悔認錯,一旁的媽媽也不斷的代替女兒跟阿伯道歉。

阿伯離開警局後,當媽媽的當場淚灑警局,她心痛女兒竟然是個搶匪,才20初頭的黃姓女搶匪,因為失業沒收入,先前跟親友借的錢被催討,沒錢還債的她,到郵局辦事情時,聽到阿伯要領錢,竟然生起搶錢的歹念,隨機的對阿伯搶錢,雖然被抓到之後還下跪道歉,但是還是免不了搶劫的罪刑,年紀輕輕沒前科的她,就因為一個念頭,讓人生從此留下抹不去的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