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焚化廠爆炸2傷 疑改造子彈惹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焚化廠爆炸2傷 疑改造子彈惹禍】

台北市木柵路焚化廠,上午11點驚傳爆炸!這箱從新北地檢署送來銷毀的證物中,就在銷毀時,突然爆裂,傷及一旁的焚化廠簡姓員工,雙眼被炸傷,全身也有多處撕裂傷;負責丟擲的蔡姓司機,從頭到腳有被金屬穿刺的傷口,鑑識人員到場處理後,雖然地檢署說,要銷毀的證物只是吸食器跟犯罪工具等,但從金屬碎片和爆炸情況看來,外界懷疑是不是有改造子彈誤放在要銷毀的證物裡,才會引發這場意外。

【"陸地開遊艇" 大水淹沒埔心車站】

今早開始,大雨下不停,各地不約而同都有漏水及淹水的災情。桃園埔心火車站也不敵大雨,水深到把轎車車底都淹沒,桃園機場同樣因為大雨,造成廁所大淹水,甚至溢滿候機室。氣象局也提醒民眾,這波雨勢會下到周六,民眾外出時,記得攜帶雨具。

【香氛蠟燭釋毒素 恐過敏.致癌】

耶誕節和跨年剛過,緊接而來就是情人節,很多人會選擇在家裡或餐廳點香氛蠟燭,製造浪漫的同時,還有柔和的香味點綴,但現在有國外研究發現,香氛蠟燭所釋放出的烯烴和甲苯等物質,會造成過敏和氣喘,甚至有可能致癌。

【周子瑜分飾天使.魔鬼 新廣告驚豔】

南韓女團TWICE、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才3個月,就被封為新一代女神,她最近、為南韓手機品牌拍攝的新廣告曝光,裡面一人分飾天使和魔鬼,大秀性感與可愛,讓粉絲再度驚豔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