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2:00

槍砲犯陪通緝犯買鞋 警一箭雙鵰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屏東一名槍炮犯,擁槍自重,還改造槍枝販賣,為了躲避查緝,他常常搬家,警方接獲情資,在嫌犯跟朋友到一家鞋店買鞋時上前逮人,沒想到,他的朋友也是個通緝犯,一箭雙鵰,逮到兩個嫌犯。

  真的是一箭雙雕,屏東一名槍炮犯,不但擁槍自重,還涉嫌改造槍枝販賣,為了躲避查緝還不時的變換住處,警方接獲情資,前往密報的大寮區埋伏跟監,發現嫌犯跟一名友人到一家鞋店買鞋時上前逮人,沒想到,陪嫌犯買鞋的朋友竟然也是一名通緝犯,結果警方一舉抓到兩個人,雙雙被逮回警局。

  兩名嫌犯被警方壓制,還被當場搜出槍枝,大膽帶著槍枝趴趴走,穿著黑衣服的林姓嫌犯,專門改造槍枝來販賣,還曾經在試射時射中自己受傷,為了躲警察,連醫院都不敢去,學起了電影「第一滴血裡」的藍波,受到槍傷,自己忍痛割肉取子彈,但是林姓嫌犯不是影片中的英雄,是被警方追緝的犯人,怕被抓到還不時變換住處,但是萬萬沒想到,跟朋友一起來買鞋,竟然會被抓到,而且他的朋友也跟著被抓,一個被通緝一個違法改槍賣槍,一起逃命卻也一起被抓,警方一次逮到兩個,真的是一箭雙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