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6:25

老公偷吃被勒索 大老婆超冷靜反擊

老公偷吃被勒索 大老婆超冷靜反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老婆碰到小三實在犀利!台中一名劉姓男子,偷吃已婚的胡姓大學女同學。兩人外遇事情被胡女丈夫發現。胡女丈夫氣到打電話給劉男,嗆「我要剁掉你的命根子」,劉男為平息此事,付了120萬元封口費。沒想到後來胡女丈夫,再度要求劉男給50萬。劉男付不出錢,因此向老婆坦白。結果老婆不哭不鬧,選擇原諒,還對胡女丈夫寄存證信函、控告恐嚇取財。

去年九月,劉男透過臉書找到多年未聯繫的大學同學胡女,雙方邀約唱歌後,數度發生性關係。事後胡女丈夫知道此事還放話「要剁掉命根子」、「要強姦你老婆」等。劉男付不出錢,跟老婆坦白一切。結果老婆相當冷靜,還認為「120萬是辛苦錢,先要回來」。發臉書私訊給胡女及其先生,因對方未還錢,她找律師寄存證信函,對方仍不理會,上月中控告對方恐嚇取財。劉妻表示,丈夫和胡女應該對婚外情負責,但胡女丈夫恐嚇要錢影響她和孩子,「要我們家破人亡,須和丈夫一起挺身保護家庭,把錢追回來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