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09:35

4年做1次就中 但兒子卻長的像乾爹…

4年做1次就中 但兒子卻長的像乾爹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在桃園服役的29歲邱姓士官,與大5歲的林姓女上尉結婚後,性生活相當不協調,邱男屢次向林女求歡都遭拒。兩人婚姻生活4年來,只上床一次,林女就懷孕生下兒子。邱男在過了4年禁慾般的生活,終於受不了提出離婚,並進行兒子DNA的鑑定,結果發現被「戴了綠帽」,3歲的兒子竟是妻子35歲長官彭姓少校的種!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林女總以「你沒洗澡很髒、身體不舒服」拒絕和邱男行房。妻子已婚的長官彭姓少校,卻常以乾爹的身分,到家中與3歲的兒子相處,最近小孩要上幼稚園,彭男還多次熱心開車送小孩到幼稚園試讀,沒想到ㄧ切都是有原因。邱男在與妻子協調離婚的過程,家中的長輩懷疑「4年做一次就中,會不會太巧?」邱男也發現兒子長得不像他,並在今年10月驗DNA後,發現兒子不是他親生,向妻子攤牌後,才知道兒子是彭姓少校的,彭男事後登門道歉,辯稱與林女發生一夜情,沒想到一次就中。婚外情爆發後,林女與彭男同時遭部隊調職,並記大過處分,列汰除名單。邱男也決定對妻子與彭男提告,並要求損害賠償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