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0:25

家有惡鄰居?! 垃圾多到爆出來

家有惡鄰居?! 垃圾多到爆出來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遇上這種鄰居真的沒法度!昨天(5日)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無奈PO文表示,住家附近有位鄰居,每天都撿垃圾回家堆,已經好幾年時間,甚至多到爆出家門口,原PO說,這位鄰居並非貧苦人家,還會偷用別人的水,、到超商把免費索取的刊物一次拿光,甚至隨處大小便。原PO還說,有次去榮總看病,還順手偷了榮總的白鐵垃圾桶回家。

PO文提到,這位鄰居在郵局任職時,會把民眾的信件帶回家堆,而且很多裝垃圾的袋子上面寫著「中華郵政」;此外,這位鄰居最近腳踏車越撿越多台,還有一次垃圾多到塌下來砸到小孩。原PO提到「就算找鄰長、議員、警察和市民專線都無用,相關單位都說,私有地私人物他們管不著,最多勸導,難道只能自認倒楣!」。

貼文PO出後,網友在底下留言, 「這是強迫症」、「有這種鄰居真的很無奈」、「他好多腳嗎?需要那麼多腳踏車」、「看到想吐真髒!」、「這應該要去看醫生了」、「製造環境髒亂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