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2:07

當街拉K遭阻 2少毆人又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心勸對方別吸毒,居然慘遭砸店!10號凌晨,台北市士林一位張姓飲料店老闆,發現附近兩名少年正在拉K,惡臭四散,但他上前勸阻,竟然遭對方用安全帽攻擊、眼角瘀青,對方事後更帶5名同夥,砸爛張先生的店,行徑囂張。

現在警方接獲報案,也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凶。塑膠布一扯,5名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棍棒,狂砸吧台的咖啡機、設備,和一旁招牌,五分鐘不到,張先生的飲料店就變成廢墟,但慘遭砸店,根本不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只因為他看不慣兩名少年,坐在附近吸毒,上前好言相勸,少年不領情,高分貝反嗆老闆,還拿安全帽往他臉上、身上砸,甚至拿出開山刀揮舞,揚言讓老闆關店、打包回家,他說他要讓我三天沒辦法營業,一夥人半夜真的前來砸店,好幾十萬的咖啡機,和招牌全毀,老闆眼角也多了一塊大瘀血,雖然幾名惡煞已經逃之夭夭,但無法無天的行徑,讓張姓老闆無法容忍,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兇,要將這些囂張惡煞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