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9:25

情侶K歌酒後吵架 男友離奇摔下樓亡

情侶K歌酒後吵架 男友離奇摔下樓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對情侶江姓男子(51歲)、吳姓婦人(50歲)今天(17日)清晨在卡拉OK店喝酒後爭吵毆打,江男突然從2樓樓梯摔下1樓,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長庚醫院不治;警方逮捕吳女,正釐清是單純意外或蓄意推人下樓致死。

鳳山分局調查,死者江男與毒品女通緝犯吳女是男女朋友關係,吳女在鳳山區建國路二段一棟大樓2樓經營「星聚點」卡拉OK店,江男前往捧場,喝到今天凌晨1點45分準備離去時,兩人卻因故發生口角爭吵,互相出手毆打拉扯,突然間江男從樓梯間摔下1樓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,將江男送醫急救,凌晨3點33分不治死亡;警方表示,死者無明顯外傷,只有雙手小手臂各有抓痕,江男與吳女相處一起已有6、7年時間。鄰居說今晨有聽到吵架聲,沒想到出人命;江男家屬則說死者有高血壓,卻都不吃藥。

警方不排除是吳女氣憤下蓄意推江男摔下樓致死,但吳女堅決否認,辨稱是江男自己摔下樓,在場的吳男哥哥也否認妹妹動手推人,指是江男酒醉自己摔下樓。檢警上午相驗確認死者無明顯外傷,看不出死因,將解剖確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