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8:56

未兩段式左轉! 騎士遭撞慘摔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名騎士沒有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,直接從慢車道切快車道要轉彎,結果被後方一輛直行的轎車撞上,人車倒地;另外有位開車的民眾,路上遇見一名騎腳踏車的阿伯,不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,還直接穿越快車道,接著還瞬間左轉,讓開車跟在後面的民眾都懷疑,這個阿伯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詐財。

騎腳踏車的阿伯突然從十字路口竄出來,闖了紅燈還直接穿越快車道,然後他停在路邊一下下,又突然從路邊騎出來迴轉,看看他這一路亂騎亂竄,還好直行的車輛速度都慢,否則他鐵定被撞飛。這個腳踏車阿伯是出現在高雄,這樣路上亂騎,讓跟在後面開車的民眾都懷疑他是要製造假車禍來詐財。

高雄光華路上這起車禍是真的,直行的機車直接抄進快車道要左轉,結過被後方直行的轎車撞上,就貪一時之快沒按規定兩段式左轉,讓自己被撞得人車倒地,雖然只是皮肉傷,但是如果後面跟的是大車,被撞上的後果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