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8:49

可惡!保母拋甩11月嬰 恐嚇丟出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如果沒有足夠愛心和耐心,真的不要去從事幼教或幼兒保育的工作。大陸浙江最近就發生一起保姆虐嬰的事件,狠心保姆把11個月大的女嬰,用力拋上拋下左甩右甩,還恐嚇孩子再不睡覺,就要把她從窗戶丟出去,種種惡劣行徑,讓人看了怒火熊熊。

監視器畫面錄下的影像,實在讓人怒火熊熊直燒到頭頂,只見這名保姆把懷裡不到一歲的女嬰,用力上下晃動,雖然監視畫面沒有聲音,但還是可以想見小女娃,這個時候哭的有多慘。接著保姆忽然把孩子一把抓起,然後往窗戶旁走去,過了一會兒之後走回來,繼續左右搖晃孩子,讓人一顆心都揪了起來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溫州,一名職業婦女媽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,總共錄下兩次,到府保姆誇張的行徑,其中還有一次,保姆竟然把小女嬰往地上直摔,完全看不出對孩子有一絲一毫的疼愛,看到畫面的家人,當面質問保姆究竟怎麼回事,保姆竟然回答是為了讓孩子快快睡著,而抱著孩子到窗戶邊,只是要嚇嚇孩子,再不乖乖睡覺,就把她丟出去,聽到這些話,哪個媽媽還能忍耐。

這名狠心保姆當場就被開除,媽媽還把影片PO網,讓大家都看看這個壞心保姆的模樣。小兒科醫生則指出,這麼小的孩子,如果連續不當拋接搖晃,很容易導致孩子頸椎受傷,嚴重的話會四肢癱瘓。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,真的不適合從事幼兒保育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