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2:35

騎車送彌月油飯 父親自撞亡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才生下兒子,前晚帶著彌月油飯從松山區住處,騎著機車要送到新北市三峽區親友家,沒想到騎到板橋板城路時,就疑似恍神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貨車,整個連人带車卡在車底,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,才剛新婚兩年的他,留下妻子跟一對年幼兒女,讓家人難以接受。

25號晚上九點多,一台機車直接衝向前方,停紅燈的貨車,這一撞,騎士人車卡在車底,貨車駕駛,趕緊下車察看,但騎士人整個卡在貨車下,警方到場後將他拉出送醫,但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電擊都不會動,貨車駕駛無辜被撞也一臉茫然,地上還散落紅色的包裝紙袋。

原來撞車的駱姓騎士,今年才30歲,當時他正打算把滿月油飯,送給三峽的親友,怎料就發生車禍,駱姓騎士跟妻子剛新婚兩年,育有三歲的女兒,上月底才生下兒子,開心想要跟親友,分享滿月油飯,卻沒想到因此喪命,還在坐月子的太太,現在也沒工作,家中生計頓時失去支柱,而警方調查發現,現場剎車痕有10公尺左右,懷疑騎士恍神閃避不及才撞上,送不出去的油飯,也讓這家人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