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9:21

騎車送彌月油飯 父親自撞亡

陳又寧 黃佩華 張肇元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才生下兒子,前晚帶著彌月油飯從松山區住處,騎著機車要送到新北市三峽區親友家,沒想到騎到板橋板城路時,就疑似恍神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貨車,整個連人带車卡在車底,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,才剛新婚兩年的他,留下妻子跟一對年幼兒女,讓家人難以接受。

監視器(撞擊瞬間),貨車停下等紅燈,機車卻直直往前騎,在最後一刻才緊急剎車;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貨車底下,駕駛下車查看,但騎士奄奄一息,現場剎車痕將近十公尺,警方懷疑騎士可能恍神、閃避不及撞上,也有可能,是前方這台機車的車尾燈過亮,造成視線的瞬間模糊,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在釐清,但看看事故現場,地上散落紅色紙袋,裡面裝的是彌月油飯。

原來,30歲的駱姓騎士,兩年前才結了婚,除了大女兒,上個月底又喜獲麟兒,案發當天騎車送彌月油飯,從台北市松山準備騎去三峽,沒想到中途在板橋就出車禍喪命。還在坐月子的太太沒工作又頓失家庭支柱,原本迎接新生命喜悅,已經煙消雲散,現在油飯送不出去,這家人更是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