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 BMW車主上車前一秒消失 竟在原地成浮屍

離奇! BMW車主上車前一秒消失 竟在原地成浮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田尾鄉前天(28日)傳出一宗離奇命案,一名男子與女友人到田尾公路花園出遊,回程時兩人一起回路邊停車處,女子先上駕駛座滑手機,男子從車頭繞到副駕駛座時卻突然消失,女子找了2小時沒下文,駕車離開,隔天再回原地找人,在路邊水溝發現一雙腳,竟然林姓男子已死亡多時,警方研判他是上車時不慎墜入水溝,但家屬對其死因有意見,昨相驗後檢方指示擇期解剖釐清。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(68歲) 獨居在雲林虎尾,週三下午3點多,他與孫姓女友人(48歲)從田尾公路花園要離開時,孫女先進白色BMW車駕駛座,一上車就滑手機,林男則從車頭要繞進副駕駛座,卻莫名消失,孫女滑了手機10分鐘才發現林男不見了,下車找不到人才離去。

孫女供稱:「怎麼找都找不到人,電話也打不通,已經找了2個小時,只好先開走。」隔天28日孫女找了張姓女友人(43歲)又到田尾找人,最後由張女彎腰查看停車處旁的水溝,赫然發現一雙腳浮在水溝,連忙報案。

警消趕往現場,發現屍體卡在水溝內,根本拉不出來,只好用水柱沖,也無法拉出大體,最後耗了約2個小時,破壞水溝蓋才把大體拉出,死者就是失蹤一天的林姓男子,讓孫姓女子頗感意外,直呼「怎會這樣」?

警方調閱兩人停車處的現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林男、孫女雙雙出現在駕駛座旁,孫女上車後,林男準備從車頭繞到副駕駛座,但不到一秒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。

檢警昨相驗,身高約170餘公分、中等身材的林男並無外傷,而水溝約50公分高、寬約56公分,事發時並未下雨,包括手機、財物都在身上,初步認定林男失足滑落水溝,溝內灌溉水將他沖倒溺斃,不過林男分居的太太等家屬對此有意見,檢方指示下周解剖釐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