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交保 易寶宏吃大餐慶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店殺警案,13人通通交保、其中易寶宏的媽媽易淑寬,前天順利籌到錢救兒子,沒想到卻被爆料,當天晚上就到餐廳歡度慶生還吃大餐,甚至還與母親大唱海波浪,這一傳出,也被網友痛批,說完全沒顧及被害家屬的心情,今天交保的13人,回到北院報到,易淑寬母子也對慶祝的事情,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易淑寬唱歌,母子倆唱起情歌海波浪,雖然小小聲卻流露母子深厚情誼,9號晚間,他們就是在餐廳唱起這首歌,被拍了下來,引發網友撻伐,說他們才剛落淚交保,就歡慶唱歌,給他一噸溫馨的飯局都自己家人他也是唱三首,易淑寬解釋,會舉辦飯局,一切只是為了鼓勵兒子重新做人,兒子也忍不住想媽媽表達思念,用投幣式卡拉OK點了這首歌,一首媽媽請你不通痛,易寶宏唱進了媽媽心裡,縱使大家能體會母子團聚的喜悅,但是一張張的開心慶生照片流出,看在被害家屬眼中,又情何以堪!易淑寬對不起讓社會觀感不佳,為曾犯下的錯也為這回慶生唱歌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鞠躬道歉,這回夜店殺警案,涉案一共13人能全數交保已經罕見,交保後的言行舉止、只能更加謹慎,外界有質疑母子兩緊握雙手,一同面對趕緊解釋,就怕好不容易換來的自由,瞬間化為泡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