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5:10

假面夫偽裝愛妻 卻家暴掐死老婆

假面夫偽裝愛妻 卻家暴掐死老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潘姓男子(43歲)昨天(29日)清晨酒後與張姓妻子(44歲)發生爭吵,一怒之下用雙手將她掐死,張女友人到潘家找她一起去上班時,驚見她倒臥在客廳沙發死亡,嚇得報警,潘男行兇後未逃逸,他向警方坦承曾用雙手掐妻子,但對於爭吵過程只說「忘了」,警方調查,潘男經常對張婦施暴,但張婦未報案、也沒有申請保護令,一再隱忍丈夫施暴,卻釀成悲劇。

警方調查,潘從事板模工作,張則是清潔工人,兩人結髮20餘年,育有3子。難以置信的是,潘男雖一再對妻子家暴,其臉書大頭貼卻是親吻妻子的照片,臉書封面也是妻子獨照,表現出一副愛妻好男人的模樣,還被友人留言揶揄:「好了,過了,Ok」,不料卻是家暴男,警方訊後將他以殺人罪移送。

「潘男這麼壯,瘦小的張女要怎樣才能躲過?」張女友人相當不忍心。附近鄰居表示,身高不到150公分的張婦經常受到身形魁梧180公分的丈夫施暴,但張婦卻都不報警,未料這次竟賠了性命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,張婦倒臥在客廳沙發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眼部、臉頰、脖子瘀青,脖子上還有指甲抓痕,研判是被掐脖致命。確切死亡原因待檢警進一步解剖釐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