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8:42

5年來第3起! 興農驚爆炸飛1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興農這場大火,造成二名工人、一死一重傷,其中37歲黃姓工人,全身佈滿不明化學物質,有20%燒傷,另一名68歲楊姓工人,因為火場爆炸,當場從2樓被炸飛出來,送醫不治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一爆炸,化學物質惡臭難聞,這已經是興農,近五年來,第三起重大工安死傷意外。

37歲黃姓工人被救出來,趕快送上救護車,他全身佈滿不明化學液體,醫護人員穿隔離衣戒備,直接在急診室外搭隔離棚,先幫他進行除污,黃姓工人全身20%燒傷,還好生命跡象穩定,但另一個68歲黃姓工人,從爆炸現場彈飛出來,全身90%燒燙傷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燃燒化學物質產生的濃煙,往外擴散,空氣中佈滿濃藥味,平常都已經聞到濃藥味,這一爆更不得了,隔著一條大肚溪的彰化安溪社區,也廣播要大家戴口罩,雖然環保局監測,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濃度,在安全範圍內,但興農工安記錄不良。

2014年8月,一名作業員,跌落2公尺深的化學槽死亡,2011年12月,2名工人清洗化學槽,不慎起火爆炸,導致2人重傷,加上這次,已經是五年來,第三起重大工安死傷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