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8:58

傳統炸醬麵變西餐 吃法好時尚!

莊雨潔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傳統也可以很時尚,台北內湖這一間麵館,兩個七年級的兄弟檔,發揮巧思,將阿嬤傳統古早味炸醬麵,以西式套餐的方式呈現,加上店面精緻的裝潢,讓你在這裡吃個麵也可以很時尚。

  打開這小簾子,這誰家的廚房,裝潢的這麼有質感,主廚已經在準備今晚的大餐,是法式還是義式料理呢。這一位廚師仔細的切的水果,另外這一位山羊鬍帥哥正在燙麵,我們今天要吃的就是咱們台灣口味的麵。

  前菜完之後,帥哥端來第一道濃濃番茄味的乾麵,不過這乾麵配的不是豆腐湯,是這個白酒,一口白酒一口麵,就是要你好好體會這每口麵的好滋味,而且這套餐還讓你吃到兩種口味,第二道炸醬麵可是這裡的招牌餐點,肉醬配紅酒,真是意外的絕配。

  當然還沒有完,驚喜料理結束後,除了濃郁的雞湯讓你大呼過癮,當然還有甜點收尾。而且還可以走到戶外空間喝杯咖啡,兩個七年級的兄弟,將阿嬤傳統的炸醬麵配上西餐的經營風格,讓傳統麵店也可以那麼時尚那麼有質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