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22:50

動物醫院火警爆出黑幕! 倖存犬聲帶慘遭割除..

動物醫院火警爆出黑幕! 倖存犬聲帶慘遭割除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區一間流浪貓保護協會附設的動物醫院,日前發生火警,造成26隻貓狗死亡。事後有人指稱該協會所飼養的的多隻貴賓狗,聲帶遭到割除,台北市動保處經調查後表示,其中2隻倖存的狗確實聲帶遭到割除,但業者指稱,從繁殖場救回時就這樣,目前這起案件已移送法辦,而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。

台北市動保處今天(3日)表示,有2隻倖存的品種犬被送動物醫院治療,經獸醫檢查發現,確實聲帶有被割除。根據《動物保護法》第6條規定,割除聲帶行為涉及虐待傷害動物導致動物重要器官功能喪失,因此如為屬實,將依法處以刑責。另外,當時火警現場貓隻共49隻,有2隻死亡、1隻失蹤、14隻由協會接回照顧,另外的貓隻由其他的動物醫院照顧,而犬隻共35隻,有24隻已死亡、2隻仍在住院、9隻由協會接回照顧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